2010-10-30_082541.png 

最專業的D團隊認真的一群夥伴 (現場實錄)
 2010-10-30_082602.png 




沒有痛過不知道痛~失去了才知道珍貴.

謝大哥2010/10/27 真心分享

謝大哥一位肺切除一半的長者,也是來自馬偕醫院的長期志,,為了感謝馬偕醫院救了他一命而當上了馬偕醫院志工幫助別人。

謝大哥很珍惜生命,也很感謝能遇上這麼棒的維瑪創業家的機會,能讓他不斷的去幫助別人身體健康,幫助別人創造財富!!

這是一件多麼高尚的事業,坦白說好的醫生能救你生命,但好醫生有幫你創造財富嗎?朋友或許你說我神經,但我必須真實告訴你

全球成千上萬人因這麼棒的產品慢慢恢復身體健康,也因為這樣而讓許多人過著非凡的自由人生!! 請用智慧來看一個真心的、

團結的事業,看一個事業必須看完整的靈魂與未來價值,這也是真正唯一第5波經濟(保健)結合第4波經濟(網路)的最棒宅事業!!

真的很開心越來越多朋友看懂,快搭上這班列車!!

 
告訴我你的心可以有多寬~~可以支撐多少重量~~我告訴你 別想嚕!!

 

轉貼 夥伴好文: tw.myblog.yahoo.com/vemma520/article?mid=922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:
1.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
2. 仔細看 E-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,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
3. 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,主動聯繫,積極深入了解



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成長系統嗎^^?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^^! 

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!!

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

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!!

機會稍縱即逝~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

 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,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!

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,小魚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!

(因為小魚真的不會推銷...)

如有任何問題,都歡迎與我聯絡:

SKYPE:vemmagogo  

E-mail:vemmagogo@gmail.com  

手機:0939098276 (台哥大)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